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
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迎检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8 09:1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08

  1月7日下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迎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督查检查工作视频会议,传达省政府“关于召开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21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督查迎检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迎接检查的相关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此次督查的重要性。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要求,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举措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此次督查检查层次高、标准要求严,各市州要认真细致逐一排查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切实把短板补齐,把漏洞堵住,严格做好迎检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省文化和旅游行业不出现问题。要针对此次督查检查8个方面的内容,20个具体事项,成立督查检查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任务分工,细化责任落实,抓好抓实旅游景区、旅游星级饭店、互联网经营场所、文化娱乐场所等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建立疫情防控各类台账和相关资料,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问题并予以整改,特别是对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再排查,再整治。 

  全省14个市州文化和旅游部门、甘肃矿区、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分管领导,办公室、行业管理科、执法机构主要负责人,86个县(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分管领导,重点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负责人,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执法局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