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 10:4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1-21

  2021年1月13日至19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派出检查组,赴平凉市、庆阳市、白银市开展文化和旅游市场督查工作。

  督查组现场抽查了6县区共36家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的疫情防控预案、入场检测登记、场所消毒、防疫物资配备、员工健康管理、安全生产制度建立、安全隐患排查、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设备维护、规范经营等情况,并对检查出的问题向经营单位和当地文化和旅游部门进行反馈。

  督查组要求,一是持续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二是突出抓好文化和旅游行业安全风险防控措施落实;三是全力抓好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