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何鄂雕塑作品及图片展
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幕
发布时间:2021-06-16 13:2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16

  6月15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省博物馆、甘肃何鄂雕塑院承办的《一心向党 爱我中华》——何鄂雕塑作品及图片展在甘肃省博物馆开幕。

  本次展览共展出著名雕塑家何鄂先生创作的26件雕塑作品及56幅作品图片,反映了何鄂创作红色雕塑作品的最高水平,也充分展示了何鄂先生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赤子之心,彰显了一名德艺双馨人民艺术家的高贵品格。展览立足当下、回望历史,聚焦陇原和中华大地在不同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全面呈现百年大党的情怀与担当,华夏儿女的梦想和追求,生动再现在党的领导下甘肃的沧桑巨变。

  本展览于6月15日至24日在甘肃省博物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