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8 14:1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28

  6月25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颁发仪式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主持,副厅长杨建仁讲话。  

  仪式在全场人员同唱《国歌》的激昂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宣读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为纪念章获得者颁发了纪念章。随后,由杨建仁领誓,在场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50余载峥嵘岁月,改变的是时间、年龄,不变的是信仰、使命。杨建仁同志强调,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对老党员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踏实奉献的充分肯定和极大褒奖,更是大家继续为党和人民努力工作的精神动力。厅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工作中做出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