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世界银行共同推进
世行贷款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7-16 10:5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16

  7月15日,2021年上半年世界银行(简称“世行”)贷款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工作推进视频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吕兴来和世行项目经理艾哈迈德·艾威达共同主持会议。

  会上,甘肃省项目办和各子项目办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项目设计最新进展、工作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世行专家、甘肃省发展改革委对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世行项目经理艾哈迈德·艾维达先生指出,世行贷款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建设在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项目的组织领导、机构建设、规章制度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内控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加强。

  吕兴来指出,世行贷款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建设是促进甘肃省文化遗产保护、提升文化和旅游设施建设的有利契机,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渠道。要及时总结世行贷款甘肃省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传承与创新项目建设在文化和旅游业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文化遗产保护传承等方面的有益探索和经验做法,通过与世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世行旅游组织的合作,共享国际经验,展示甘肃新形象,树立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