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搭建丝路快线·加快引客入甘”航旅融合主题推广活动在兰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1-07-20 08:2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20

  7月16日下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共同冠名打造的“飞天号”和“如意号”航班首航成功,拉开了“搭建丝路快线·加快引客入甘”航旅融合主题推广活动帷幕。

  活动启动仪式在“飞天号”和“如意号”两架飞机的“护航”下,显得独具特色,形成了一道亮丽风景。期间,现场嘉宾向首航机组成员代表赠送了花束,向首航游客代表赠送了展现甘肃文化和旅游特色的纪念品,还一同登机观摩参观了“飞天号”冠名飞机。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新华社新闻中心甘肃中心、浙江重点旅行商代表,“飞天号”“甘肃号”首航乘客和游客、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和兰州新区商文化和旅游局负责人,省内文化和旅游局企业和新闻媒体代表共80余人一同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