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报告获文化和旅游部表彰
发布时间:2021-08-05 11:0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8-05

  2021年7月30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2020年度优秀调研成果,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报送的《甘肃省旅游消费调研报告》喜获表彰。

  《甘肃省旅游消费调研报告》对旅游消费现状、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分析,提出了打造品牌景区、扩大新的消费增长点、提升旅游品位品质、增强产业发展活力、精准开拓客源市场、完善配套服务等政策建议,对于促进甘肃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旅游供给增强甘肃旅游吸引力、竞争力、消费力提供了决策参考和政策建议。

  接下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将进一步聚焦文化和旅游强省建设,围绕“十四五”时期甘肃省文化事业发展、文化产业繁荣、旅游业提质增效等重大问题,开展应用研究、战略研究、对策研究,切实发挥好资政建言、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作用,为打造文化兴、生态美、百姓富的文化和旅游强省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