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数字政府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10:30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1-10

  日前,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数字政府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就有关工作提出要求。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加快数字政府建设,是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途径,是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有效手段,是助推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会议传达了全省数字政府建设统筹推进会工作部署要求和厅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安排了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数字政府建设重点工作及任务分解。

  会议强调,数字政府建设工作任重而道远,各相关处室一定要全力以赴,把工作任务分解到岗、落实到人,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要分工不分家,互相支持配合,形成统筹有力、协调有力、支撑有力、推进有力的全厅“一盘棋”工作格局,确保新系统上线后全厅的所有办理事项运行顺畅、办结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