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2022年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1-25 10:1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1-25
  1月24日,甘肃省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平凉市静宁县成纪文化城举行。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此次活动由甘肃15个省直主办单位向静宁县捐赠物资,启动理论宣讲、政策解读、普法宣传、文艺演出、电影放映、健康义诊、科技科普、咨询服务等系列惠民活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万学科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启动仪式并组织开展文化和旅游系统“三下乡”活动。
  此次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向静宁县捐赠了艺术普及高质量发展、智慧图书馆、三馆一站免费开放、戏曲进乡村、“春绿陇原”文艺展演、文化人才服务支持等项目经费共计324万元,并现场向群众赠送了数字文化资源光盘及1000余份省内旅游宣传资料;组织市级非遗传承人开展手工技艺展示,向群众赠送窗花及“福”字等剪纸作品;组织书画专业人员为群众写春联、送书画,受到群众热烈欢迎,为即将到来的虎年春节增添了浓浓喜庆氛围。
  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及省图书馆、省文化馆、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等厅直单位近20名专业工作者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