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参加全国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甘肃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4-24 11:1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4-24

  2022年4月22日,由全国妇联、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司法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17个部门联合承办的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甘肃分会场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漳县体育馆广场火热举行。

  启动仪式上甘肃省直单位在各自的服务点以理论宣讲、电影放映、健康义诊、科技科普等多样的形式服务当地百姓,省演艺集团还为当地群众带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现场气氛高涨。  

  2022年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漳县数字文化馆建设、三馆一站免费开放、戏曲进乡村、“春绿陇原”惠民展演、省级项目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项补助、文化人才服务支持等项目经费共计226.5万元。当天活动现场向群众赠送《公共图书馆法》《旅游法》《非物质文化遗产法》等普法宣传资料和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宣传资料1000余份,还向当地群众免费赠送书签、环保袋、口罩、明信片等文创宣传产品,群众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