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2022年甘肃省乡村旅游培训班在天水市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2 10:2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文旅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打造高品质乡村振兴“旅游版”,激活乡村旅游消费市场,助推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疫后恢复发展,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于5月30日至6月1日,在天水市秦州区平南镇孙集村青鹃山举办了全省乡村旅游培训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邀请了甘肃旅游智库秘书长、兰州文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高亚芳,甘肃省文化艺术研究院院长周琪,西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教授李巍分别作了题为《甘肃省“十四五”乡村旅游发展规划》《文化艺术与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授课。
  全省各市(州)、兰州新区及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甘肃省首批全国甲级民宿负责人,天水市乡村旅游示范县、文化和旅游振兴乡村样板村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同时,参训人员参加了“陇上乡遇”全省乡村旅游品牌、全省夏季乡村旅游产品线路发布、“我从陇上跑过”乡村旅游欢乐跑启动活动,实地观摩了天水市秦州区平南镇孙集村乡村旅游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