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开启
发布时间:2022-06-15 11:2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15

  6月13日,甘肃省“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达人”评选活动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创新创业大赛在兰州开启。活动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甘肃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参赛选手等共1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仁表示,创新创业是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永恒动力,更是文旅繁荣发展的动力。近年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秉持文旅发展大格局大视野,坚持事业靠产业、产业靠企业、企业靠项目,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在支持文旅企业创新创业上做了大量的工作。甘肃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要勇担时代赋予的重任,走在创新创业的前列,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兴文旅展形象·谱新章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挖掘具有创新性及成长性的文旅创新创业人才,带动更多创业者投身甘肃文旅产业。大赛持续4天,共有72个项目参赛,将开展乡村文旅创业达人组项目路演、城市文旅创业达人组项目路演、新型文旅创业达人组项目路演等。大赛期间,主办方举办文旅行业创新创业大讲堂活动;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介绍“红火计划”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活力新甘肃·精彩带回家”——文创和旅游商品展示展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