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话剧《八步沙》亮相
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七届文华大奖终评演出
发布时间:2022-08-15 11:1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15

  8月11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公布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暨第十七届文华奖参评剧目演出安排。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申报、甘肃省话剧院创排的话剧《八步沙》,将于9月9日在河北石家庄人民会堂大剧场,亮相第十三届中国艺术节展演并角逐第十七届文华大奖。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综合性文化艺术盛会,“文华大奖”是文化和旅游部设立的国家专业舞台艺术的政府最高奖项。话剧《八步沙》入选第十七届“文华奖”终评作品名单,既是甘肃省深入实施陇原文艺高峰攀登工程的创作成果展示,也是近年来全省乡村实现脱贫攻坚奔小康伟大成就的具体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