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旅游港澳推广中心揭牌
发布时间:2019-05-22 09: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05-22

  日前,广西旅游港澳推广中心在香港揭牌。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甘霖、副厅长胡晶波,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中旅”)董事总经理张士刚、副总经理辛聪金等出席揭牌仪式。

  甘霖表示,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香港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的广西旅游港澳推广中心在香港繁华地带铜锣湾揭牌,这是广西与香港旅游合作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再一次加深了广西与香港在旅游宣传推广方面的合作。

  甘霖指出,近年来,广西不断深化与香港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旅游推广、媒体宣传、项目投资等方面成效显著。特别是港中旅在广西的旅游项目投资,更是桂港旅游合作的典范。希望广西旅游港澳推广中心的成立,能加强广西旅游在港澳地区的推广力度,提升广西旅游在港澳地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港澳居民到广西旅游度假。

  揭牌仪式后,广西旅游代表团与港中旅有关人员在港中旅大厦开展了进一步的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