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红色旅游景区成为国庆期间的热门旅游点
发布时间:2019-10-09 09:53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19-10-09

  10月1日至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累计接待游客3330.04万人次,同比增长21.4%,实现旅游消费229.19亿元,同比增长29.4%。游客出行呈明显增长趋势,红色旅游、边海风情游、城市周边游、民俗文化体验游深受广大游客欢迎。

  除传统的山水旅游、民族风情游之外,红色旅游“实力圈粉”,成为2019广西国庆假日游的新“爆点”。桂北红色旅游景点备受欢迎,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国庆七天累计接待游客共30.1782万人次。今年是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百色起义纪念馆提前准备了体验式、互动式的活动和节目,每天近6万游客入馆参观。金田起义博物馆、中共广西省代表大会旧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广西省一大会址等新开放的红色旅游景区成为国庆期间的热门旅游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