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场推介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29 08: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29

  6月26日,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桂林市委、桂林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专场推介会在桂林市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举办。

  推介会以多媒体结合的形式对“乐享山水·寻趣桂林”文化和旅游线路、桂林红色文化和旅游资源、融创国际旅游度假区进行了推介,并现场公布黄婉秋为广西文化和旅游形象大使。活动现场,黄婉秋一家三代“刘三姐”为大家带来了《只有山歌敬亲人》,充分展示了山歌魅力。推介会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了《桂林迎客歌》、广西文场《咏桂林》、《壮美漓歌》等室内演出,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桂林民族文化的魅力,领略具有浓郁八桂风情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