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集中签约开竣工一批重大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22-05-25 14:4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5-25
  近日,广西文旅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仪式在桂林市阳朔县举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开竣工。
  黄俊华表示,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和旅游工作,以建设广西世界旅游目的地和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为总目标,积极推动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作用强的标志性重大项目建设,全力推动广西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文化和旅游产业恢复发展工作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坚定发展信心,创新发展举措,全力推进文旅重大项目建设,促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桂林市政府主办。全区共筛选出5个签约文旅重大项目,签约总金额11.2亿元;11个新开工文旅重大项目,总投资70.4亿元;13个竣工文旅重大项目,完成投资约48亿元。活动现场还发布了桂林市2021年度十大网红打卡地、十大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十大旅游休闲街区、十佳红色旅游讲解员。(邝伟楠 卢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