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文旅消费大夜市北海主场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21 10:3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21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自治区商务厅等主办的“浪漫滨海 激情广西”夏季文化旅游推广2022年首届广西文化旅游消费大夜市(北海主场)启动仪式在北海高德老街举行。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发布了“浪漫滨海 激情广西”夏季文旅主题宣传片,推出了浪漫滨海游、亲子乡村游等“48小时微旅游”线路,并为北海市入选2021年自治区级文化产业示范园区(基地)、2021年广西文化“双创”孵化示范基地等名单的企业授牌。金牌导游现场推介了北海市夜游线路,引导市民游客趣享广西夏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持续3天,主要包括夏日漫生活海风市集、“北部湾(广西)旅游推广联盟”主题展、品位夜读、时尚走秀、巡游旅拍、非遗展示、街头演艺等特色活动。活动现场由“1+N”组成,即1个主舞台、1个优惠活动展示区、1个助农直播区、1个北部湾(广西)旅游推广联盟展区、N个文旅夜市消费体验空间,共设置了文旅消费和夏季文旅推广季展位50个。(邝伟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