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推进旅游业复苏合作展望论坛在桂林开幕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9-21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桂林市政府、中国旅游研究院联合主办的推进旅游业复苏合作展望论坛在桂林举办。

  本次论坛是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的配套活动,以“持续推进旅游复苏 共创旅游美好未来”为主题,来自东盟各国、金砖国家的文化和旅游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行业组织及涉旅企业代表,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等环节,共同探索推动国际旅游复苏的路径。

  文化和旅游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开放的姿态推动旅游业复苏,继续支持中国与金砖国家、东盟各国开展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旅游合作。

  桂林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的《支持打造桂林世界级旅游城市若干政策措施(试行)》,表示将深化与东盟各国、金砖国家的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助力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

  论坛期间,中国旅游研究院有关负责人以“中国入出境旅游复苏的进程研判与政策展望”为题作主旨演讲。圆桌对话环节,来自老挝、柬埔寨、印度、越南、南非、巴西、俄罗斯等国家的文化和旅游部门、涉旅企业代表,围绕“以开放的姿态推动旅游复苏”主题进行研讨。(邝伟楠 郭子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