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西
广西
广西开展旅游执法集中办案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3 15:2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23
  2022年广西第一期旅游执法集中办案暨以案施训培训班近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贵港市举办。
  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旅游市场执法工作,提高全区文化综合市场执法人员的整体能力和水平。来自广西14个设区市及上思、乐业等8个县级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紧贴基层一线执法需要,设置案源案情集体分析研讨,执法文书独立拟制、交叉互评、重点讲评,旅游执法基础实务,调查询问技巧与案卷归档注意事项等内容,既有旅游执法基础理论知识,又有独立动手实操环节。
  培训班为期5天,通过开展集中办案及以案施训活动,以老带新,开拓办案思路,有利于进一步锤炼广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培养旅游执法业务能手,促进广西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营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旅游环境。(邝伟楠)
上一篇:
下一篇: 桂滇联合开展冬季文化旅游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