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文化厅召开贫困地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5-18 09:49 来源:报送系统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报送系统 2017-05-18

  5月12日,由贵州省文化厅组织的贵州省“贫困地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贵阳召开。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盛翔出席并讲话,厅公共文化处负责同志、省图书馆负责同志、全省9个市(州)和21个贫困县文化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负责人介绍了2016年度贵州省“贫困地区公共数字文化服务提档升级”项目实施情况和2017年度项目申报要求,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就2016年度项目建设和2017年度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黎盛翔在讲话中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项目建设,认真做好接收设备的各项准备,设备安装调试到位后要加强管理,充分利用设施设备为贫困地区群众开展公共数字文化服务。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建设,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各级公共文化服务机构和设施发挥出应有的效益,保障贫困地区群众公平享有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更好地推动文化扶贫,促进同步小康。

  会上,省文化厅向相关贫困县下发了项目建设任务书。(来源:贵州省文化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