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文旅部门在北京推介旅游资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08:55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6-13

贵州某企业工作人员向现场来宾介绍特色文化产品

  6月4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贵阳市、贵安新区文旅创新产品(北京)招商暨“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2019避暑度假旅游主题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约300家北京文化及旅游企业代表参会。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昌祥现场发布贵州旅游优惠政策:自6月15日至9月22日,贵州省以外的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享受贵州各收费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不包括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自驾游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实施五折通行优惠。

  推介会上,贵阳市和贵安新区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旅游推介。贵阳市重点推介了“物爽贵阳”品牌,当地的旅游商品企业将贵州的银饰、蜡染、刺绣、奇石等特产与文化创意结合,推出了珐琅多彩银饰、蜡染、刺绣丝巾等特色旅游产品;贵安新区是黔中城市群核心区,谋划了松柏山生态研学基地、两河两园互动公园、平寨民族文化旅游度假区等旅游招商项目,把贵安的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和平台优势转化成实实在在的投资优势。

  为推进这些文创旅游项目落地,贵州黔粹行民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贵州艺宝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影山茶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与北京吾得熙贤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黔宝桶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润万福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签约,此次推介会商品采购签约金额约达9000万元。(文图/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