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16:5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4-16
  近日,贵州省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扩大消费需求工作。贵州省省长谌贻琴指出,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千方百计提振消费信心,尽快启动“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让消费热起来、经济活起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明确,近期在全省范围内启动“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抓住即将到来的五一、端午等假期,坚持市场主导、立足当前、城乡统筹、多方联动,聚焦旅游、商贸、农产品等重点消费领域及“智能+”“宅经济”“夜间经济”等新型消费业态,实施一揽子促进消费措施。深入实施农校对接、农超对接、农医对接、黔货出山进军营、广进黔菜、黔菜入沪、万企帮万村等消费扶贫行动,加大对低收入群体的保障力度,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的扶持。
  会议指出,贵州各地区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拿出真招实招,狠抓政策落实,通力合作、精准发力,全力以赴促进消费恢复增长、提质扩容,为稳增长提供有力支撑。(李磊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