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组织400场文艺演出进景区巡演
发布时间:2021-10-21 09:4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0-21

  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文化演艺集团承办的“2021多彩贵州景区(景点)驻场文艺演出”公益性文化活动日前启动。贵州省歌舞剧院、贵州省话剧团、贵州省花灯剧院等15家文艺院团将策划推出歌舞、花灯、杂技、黔剧等文艺演出节目,在毕节百里杜鹃景区、黔南荔波古镇景区、黔西南万峰林等40余个景区巡演约400场。

  据了解,本次文艺演出活动旨在大力推进“旅游+文化”深度融合,深挖贵州多彩文化的独特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探索文艺精品与旅游产品深度融合的路径,加快把更多优质文化资源转化为优质旅游资源,助推贵州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和多彩贵州旅游强省建设。

  此次活动将充分发挥旅游演艺项目的综合带动效益,不断丰富景区旅游产品内容,深化文旅融合,助力旅游产业化,让游客在欣赏贵州美景的同时也能体验多彩的民族风情、丰富的民俗文化。

  据悉,本次演出活动将持续至12月,贵州省歌舞剧院、贵州省花灯剧院等的文艺演出已经在安顺旧州古镇景区、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贵阳青岩古镇景区长滩景区开演。(梁书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