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公布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路线
发布时间:2022-07-21 09:4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21

  近日,“车窗风景线·山地贵州行”2022贵州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路线评选活动结束,10条自驾路线入选2022年贵州最美风景在路上自驾路线。

  10条自驾路线分别为:毕节奇趣路休闲自驾路线、遵义“湄潭茶文化”旅游路线、黔南“对话天眼—探秘茂兰-溯溪小七孔—侗寨微公益”亲子自驾路线、毕节环草海休闲自驾路线、黔东南麻江县苗岭36道拐乡村自驾路线、安顺“镇宁夜郎洞—石头寨—黄果树匠庐村晓—黄果树旅游区”休闲自驾路线、六盘水“翱翔于天瞰青山秀水,穿行于地看群山秀鸾”研学自驾路线、黔西南“马岭河峡谷—万峰林—安龙山地户外运动示范公园—普安县森林温泉—晴隆二十四道拐”户外运动主题自驾路线、贵阳“鸭甸河—渔樵耕读庄园—乘船游东风湖”峡谷探险主题自驾路线、铜仁“非梵贵州,黔中自驾”休闲主题自驾路线。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2022国际山地旅游日子活动之一,面向贵州省各市州征集了包括房车露营、峡谷探险、休闲康养、民俗风情、非遗传承、乡村田园、亲子研学等不同主题的自驾路线。(王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