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多彩贵州邀云南游客避暑度假
发布时间:2022-07-29 09:5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29
  近日,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云贵相遇,如此多彩”2022年避暑度假到贵州主题推介会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全面推广贵州避暑度假品质体验,不断深化贵州、云南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吸引全国游客入黔享清凉,纵享魅力多彩的夏日时光。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表示,贵州为全国游客精心打造了“多彩贵州·世遗之美”旅游线路、避暑康养度假主题自驾游线路产品等多条线路,面向贵州省内外发放1.6亿元文化和旅游消费券,用于景区消费、自驾露营、酒店和特色民宿住宿、购买旅行社线路产品及贵州特色旅游商品、文创产品等;针对学生客群、公职人员客群、高温城市客群、省内市场客群,推出了不同的旅游产品和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安顺市、六盘水市、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政府分管领导结合各自特色自然风光、凉爽气候、民族风情等方面的避暑度假旅游产品作了推介,诚邀云南人民向黔而行、纵享清凉。活动现场,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和云南省旅行社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游客互送等共识,助推两省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王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