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贵阳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22 08: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8-22

  近日,由文化和旅游部、贵州省政府和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共同主办的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在贵州省贵阳市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总部举办。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副主席邵琪伟,贵州省副省长蔡朝林,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秘书长何亚非等出席大会。

  大会以“亲诚惠容 合作共享——携手共筑亚洲山地旅游发展新未来”为主题,旨在促进亚洲国家之间的文明交流与友好合作,在亚洲营造积极健康的山地旅游方式和市场氛围。

  卢雍政表示,举办2022亚洲山地旅游推广大会,是落实“亚洲旅游促进计划”、推动旅游复苏的创新之举,是深化文明交流互鉴、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的务实行动。期待通过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深化沟通交流,共享贵州、亚洲乃至世界山地旅游高质量发展红利。

  邵琪伟表示,国际山地旅游联盟将与亚洲山地旅游业界积极推进务实性交流合作,探索山地旅游多元发展模式,共享山地旅游可持续发展的经验与成果。

  大会通过举办亚洲山地旅游发展主题论坛、亚洲山地旅游推介会等活动,全面展示了亚洲山地旅游的整体形象。大会期间,主办方发布了《携手共促亚洲旅游业振兴——贵阳倡议》《亚洲旅游促进计划与旅游减贫中国实践》。来自17个国家的驻华机构和旅游业界代表、多个国际组织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会。(何瀚章 赵腾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