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贵州
贵州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4:57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纷纷表示,今后要结合文旅系统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好行业优势,把实现文化自信作为时代赋予的重要历史使命,深挖红色文化资源,生动讲好党的百年历史。要充分发挥才华才智,以更加自觉的文化自信和责任担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度挖掘贵州文化,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立传、为民族铸魂的事业中,力争创作更多有生命力、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将党的非凡奋斗历程生动呈现给人民群众。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统率作用,紧紧围绕主战略主定位,立足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狠抓文化和旅游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推动旅游产品提质、品牌提质、服务提质,繁荣多彩贵州特色文化,加快建设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和多彩贵州旅游强省。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李芳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站高谋远、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报告体现了对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高度重视,让贵州文旅工作者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强的信心与决心。贵州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将紧密联系贵州实际,推进落实好贵州文化和旅游“两大提升”“四大行动”,持续加强文旅融合、着力保护传承文化遗产、不断创作艺术精品等,为贵州文化和旅游发展注入更多文化基因与活力,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向全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展示一个更加多彩的贵州。(王伟杰)

黄晓海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