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唐山打造“迁安礼物”
发布时间:2019-05-28 15:44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易硕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05-28

    为进一步丰富旅游要素,打响“迁安礼物”旅游商品品牌,推动博物馆文创设计研发,挖掘和推出一批具有迁安旅游特色、符合市场需求的旅游商品,河北唐山2019“迁安礼物”旅游商品和博物文创设计大赛近日启动。

    大赛以“文旅融合 迁安游‘礼’”为主题,自5月10日起至今年底,面向全国征集具有迁安地域符号和文化元素,体现迁安旅游特色和人文特征的实物商品和以迁安博物馆及馆藏文物、迁安历史文化为创意来源的创意设计产品。参赛对象为从事旅游商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各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机构、院校、设计公司和设计师、手工艺制作者以及对迁安旅游商品设计开发有浓厚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大赛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与成果将获得丰厚奖励,收录进“迁安礼物”旅游商品名录和迁安旅游商品购物指南,优先入驻“迁安礼物”旅游商品购物店,并在迁安市举办和参加的各级各类推介会、招商会重点推介和积极推荐参加河北省举办的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李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