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承德首届“金牌导游员”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12 11:1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12
  2019“中国马镇”杯首届承德市金牌导游员大赛日前在河北丰宁落幕。为期4天的首届大赛,充分展示了承德导游队伍的风采。
  本次大赛以“讲承德故事、赛职业技能、展导游风采、树行业榜样”为主题,130位选手展开多轮比拼。大赛充分展现了导游员职业特点,考核导游员的职业道德素养、综合知识储备水平、专业讲解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河北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副局长祝好勇表示,首届承德市金牌导游员大赛是承德旅游业的一项重要赛事,也是承德导游分会的一项重大活动。此次大赛将更好地引导导游员提升政治思想意识、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水平,激发导游队伍的活力,促进导游队伍在建设国际旅游城市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本次大赛由河北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联合市精神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五部门共同举办。(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