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部署A级景区整治提升月行动
发布时间:2019-12-05 11:2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05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召开全省A级景区整治提升月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河北省各级文旅部门迅速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景区公共服务设施、服务质量、安全管理以及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突出问题的排查整改,从严治理景区秩序乱象,强化景区动态监管,进一步提高全省旅游景区管理和服务水平。

  会议还要求,河北省各级文旅部门要按照A级景区整治提升月行动总体要求,深入开展景区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压实景区质量提升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A级景区动态管理,加强市场秩序常态化监管执法,加强景区玻璃栈桥、大型游客设施等高风险项目的安全监管,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根治景区市场乱象,建立健全景区治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旅游景区美誉度和游客满意度,为游客营造舒适、优美、安全的旅游环境。

  今年以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全面加强旅游景区质量提升工作,对全省294家A级景区进行了复核检查,对23家景区给予取消资质的处理,对84家景区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王凯东 蔡广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