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发布
发布时间:2019-12-06 14:40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2-06

  11月26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河北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首发式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行。

  《全国革命老区县发展史丛书·河北卷》由河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牵头编纂,河北人民出版社等单位出版,涵盖河北省141个县(市、区),较为全面详实地回顾了河北省革命老区县的发展历程,展现了老区人民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成为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载体,具有厚重历史特征和鲜明时代特色。

  据悉,目前河北省已有44个县(市、区)出版了发展史,全套丛书计划于2021年出版完成。该丛书的出版将进一步推动老区历史史料及红色文化的挖掘整理,推进老区精神的深入研究和宣传,为老区繁荣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李秋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