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组织开展红色故事系列公益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7 11:24 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6-17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河北发挥红色旅游资源优势,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河北故事”为主题的河北红色故事系列公益展播活动。此次活动组织全省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博物馆、文化馆及旅游相关院校,充分挖掘红色旅游文化内涵,采取音频、视频等形式讲述红色故事,集中创作300余部作品,同时综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遴选75部优秀作品入围红色故事展播名单。活动规模大、覆盖面广,参与对象从7岁到84岁不等,分“专业讲解员”“志愿讲解员”“小小讲解员”三组,既有专业讲解员,也有青年教师、高校大学生和小学生,还有耄耋之年的老党员、老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