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召开座谈会为文旅企业纾困
发布时间:2020-07-03 12:2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03
  近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省文旅企业座谈会,为文旅企业讲解相关扶持政策,倾听业者的需求。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商务厅、省财政厅、省金融工作办公室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北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河北康旅控股集团、河北野三坡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唐山国际旅游岛、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等15家文旅企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并在帮扶政策以及推进文旅行业复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通过座谈,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及相关省直部门更好地了解了疫情之下文旅企业的生存发展情况,更准确地掌握了企业经营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和重点需求。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积极指导企业用好用足现有各项帮扶政策的基础上,共同研究制订新的、更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努力推动全省文旅产业恢复振兴。(任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