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举办文旅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10:5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7-31
  为帮助文化和旅游企业更好了解信贷政策,用好用足金融扶持政策,7月28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同举办了全省文化旅游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各市县文旅部门及企业累计有4678人次参会。
  会议以线上视频形式召开,来自河北银保监局的专家讲解了普惠金融政策,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等多家金融机构的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信贷产品。
  据介绍,面对疫情影响,河北省文旅系统勇于担当、积极应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下沉基层了解企业困难和诉求,制定了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指南,出台了支持文旅企业发展十条政策措施等,推动文旅行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业,旅游市场逐步回暖复苏。(王凯东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