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举办“行走长城”写生采风创作展
发布时间:2020-08-10 11:5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8-10

  为全力助推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北段)建设实施,由河北省委宣传部具体指导,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走进太行”——全国青年美术家“行走长城”写生采风创作展览活动近日在河北美术馆启动。省内外40位优秀青年画家参加启动仪式。

  据介绍,“走进太行”系列大型写生采风创作展览活动已连续举办11年。今年的活动中,省内外优秀青年美术家深入河北长城文化重点地区,以贴近现实、扎根人民的方式开展美术创作。本次活动分为写生采风、集中创作、举办长城主题美术作品展3个阶段,其中,拟定于今年底在河北美术馆举办长城主题创作展,展出作品150件,并出版同名画册。(任英文 王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