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一部手机游河北”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1-04-09 08:5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4-09

  近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国联通河北省分公司承办的“一部手机游河北”(乐游冀)平台上线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该平台建设了6个模块、28个子模块、66项功能,实现了智慧旅游服务、智慧旅游营销、智慧旅游管理、游客会员服务等功能。

  据了解,乐游冀平台以助力河北文化和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全省景区数字化、智慧化水平为目的,以为游客提供更便捷、更智能的服务为导向,涵盖全省景区及文博场馆、酒店民宿、网红线路、文创商品等丰富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出行预约、门票订购、美食餐饮、酒店住宿、旅行线路、文创商品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据介绍,乐游冀平台将持续上线更加丰富的旅游产品和体验项目,还将根据季节、地域特色,推出“美丽河北 乐游心愿”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将继续探索智慧文旅新场景,加速河北旅游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撬动文化和旅游消费。(任英文 谷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