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扎实推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3 16: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5-13

  河北省省长许勤近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省旅发大会筹备、旅游产业发展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六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总体安排的汇报。会议强调,邯郸市、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大会承办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旅游工作重要论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以文旅融合为抓手,加快发展全域旅游,确保举办一届有品质促发展保安全的大会。要突出地方特色,紧密结合邯郸丰富的历史资源、文化资源、自然资源、红色资源,融入亮点工作,塑造精品旅游线路。要加强统筹规划,坚持系统观念,加快打造太行红河谷文化旅游经济带,高质量推进广府古城、回车巷等历史文化街区建设。要优化建筑设计,提升景区品质,加强与周边区域联动,提高全域旅游竞争力。要强化市场意识,大力发展文创产业,不断推出实用美观的特色纪念品,延伸产业链条,提高旅游产业附加值。要重视游客体验,在交通、餐饮等方面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软硬件设施的人性化配置,着力营造优质市场环境、消费环境,为游客提供最大便利,不断满足群众旅游新需求。(任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