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开启“微游河北·乐享身边的美”宣传
发布时间:2022-06-02 10:5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02
  近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微游河北·乐享身边的美”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办。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荣丽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大众旅游,打造主客共享的城市公共文化空间,激发全民文化和旅游消费热情,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循环的牵引带动作用,助力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近年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围绕打响“京畿福地 乐享河北”旅游品牌,推出了一大批特色旅游产品线路和大量旅游惠民举措,有力促进了旅游消费,大幅提升了河北文旅品牌影响力。
  活动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自然深呼吸、康养微度假、潮流畅玩家等七大主题百条线路;联合北人集团、美团、中石油、河北旅投及河北旅游协会、河北饭店烹饪协会,推出了大量优惠卡券和微游产品;还在线上推出了“微游地图、微游小游戏、微游品牌馆、微游系列榜单”等。(任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