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河北启动北京游客市场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2 10:42 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7-22

  7月20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北京中青旅大厦启动“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北京游客市场调查”活动。活动现场上线了“周末到河北”微信小程序,并邀请北京游客在线票选“北京人最喜爱的河北旅游目的地”。参与问卷调查的游客还可免费领取10万张河北省内重点景区门票。

  据了解,为深入细致了解北京不同客群的旅游需求,更有针对性打造旅游精品,完善服务配套,精准宣传营销,更好地服务北京游客,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特别推出了此次北京游客市场调查活动。本次活动通过问卷解读、旅游恳谈会等形式开展,旨在为河北旅游市场需求、资源优势、产品打造、服务提升、营销创新等建言献策。

  活动现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部分旅行商、在线旅游平台、自驾俱乐部进行了合作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