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28 10:33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1-28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和张家口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河北)国际冰雪产业发展大会举办。

  开幕式上,主办方发布了“冰雪之弧”国际冰雪旅游推广崇礼倡议和河北省重点招商项目,举办了“2022—2023全国欢乐冰雪旅游季”启动仪式,介绍了河北省招商引资政策、冰雪产业发展情况和冰雪旅游精品资源,举办了冰雪产业发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以视频形式向国内外冰雪旅游爱好者发出邀约。他表示:“我们诚邀海内外游客冬季到河北体验冰雪旅游,享受暖心温泉,品味厚重文化;诚邀国内外冰雪旅游业界同仁共谋冰雪产业发展,共建‘冰雪之弧’。”

  大会以“聚焦后奥运·推动冰雪产业国际合作”为主题,其间举办河北省会展业发展论坛暨展览项目洽谈会、河北国际投融资项目推介交流会等活动,力促一批冰雪、旅游、体育、新能源等产业合作项目签约。(王凯东 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