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河北
河北
第七届河北省旅发大会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31 08:5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3-01-31

  近日,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第七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情况以及关于大会规划和建议方案的汇报。河北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才,唐山市市长田国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参加会议。

  武卫东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擦亮“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精心打造一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盛会。要坚持守正创新,广邀各界宾朋,办好系列赛会展会,不断创新消费场景,签约一批优质旅游项目,精心打造一届精彩纷呈、合作共赢的盛会。要突出高质高效,完善指挥部工作机制,抓实抓细项目建设、服务接待、医疗健康等工作,制定工作矩阵表和日运行计划,保持“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战斗状态,精心打造一届展示形象、凝聚力量的盛会。

  张才表示,要注重细节、精益求精,丰富业态、提高标准,全面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全面展示河北魅力、唐山特色,切实做到机遇抢抓好、统筹融合好、创新策划好、设施完善好、宣传推介好、组织保障好。(王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