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楚商大会首次设立文旅推介专场
发布时间:2019-12-24 10:1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4

  近日,“湖北新文旅,筑梦新楚商”湖北文化和旅游招商推介专场活动在武汉举办。

  作为第四届楚商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推介专场分析了湖北文化旅游业发展的独特优势和良好态势,从项目建设、业态发展、创意设计、市场主体、发展环境5个方面对下一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业发展重点进行了介绍。“十四五”期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着力推进融合发展类、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类、商业模式创新类和产业要素提升类四类重点建设项目,重点谋划实施100个亿元以上的重大文旅项目,加快推动文旅产业提档升级。

  楚商大会是湖北联络海内外楚商、推进对外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楚商大会上设立文旅推介专场尚属首次。据初步统计,目前已有12家投资机构表示出投资意向,涉及田园综合体、度假酒店、乡村民宿等业态,意向投资总额达58.3亿元。(程芙蓉 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