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在沪举办文旅产业招商引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10-29 10:0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10-29

  10月27日,湖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长三角(上海)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沪举办。会上,湖北11个市州签约22个实体项目,签约金额达622.24亿元;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分别与携程、同程、驴妈妈等平台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上达成签约的项目,不再局限于文化和旅游单一领域,不少“泛文旅”类项目聚焦文化、旅游与体育、科技、农业、康养、影视等产业深度融合,助力产业提档升级。在签约具体投资项目的同时,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还与携程、同程、驴妈妈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前,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青旅控股、携程、美团、同程、驴妈妈等5家企业在武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未来三年,上述合作企业将累计为湖北引客不低于3.38亿人次。同时,签约双方将在形象宣传推广、产品精准营销、项目策划运营、文旅数字化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为更好学习借鉴长三角地区先进经验,此次推介会还引进了绿地集团、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对湖北文化和旅游项目进行全方位开发和管理运营。

  据介绍,此次推介会旨在展示湖北新气象,深入推进湖北与长三角地区在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域的合作,加快推动湖北文化和旅游产业复苏。活动得到众多文化和旅游企业积极响应,中交海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复星旅游文化集团、伟光汇通文化旅游投资集团等150家企业参会。(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