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全国重点旅行社“引客入鄂”踩线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09:37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11-23

  作为首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重要活动之一,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全国重点旅行社“引客入鄂”踩线活动日前在武汉启动,湖北省副省长张文兵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此次活动旨在加深全国重点旅行社(含在线旅游企业)与湖北省内旅行社企业的合作,形成客源互送长效机制,共同推动湖北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现场,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为7家新晋湖北省4A级旅行社授牌,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分别推介了湖北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和武汉旅游资源。中国旅游集团、中青旅、携程集团、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等5家旅游企业有关负责人就不同方式“引客入鄂”作交流发言,5家旅游企业与湖北省内文化和旅游企业、文化和旅游部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重点旅行社企业负责人对“灵秀湖北——荆楚文化之旅”“灵秀湖北——楚水巴山之旅”两条线路进行实地考察,感受灵秀湖北的优美风景和人文风情。(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