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武汉博物馆宣教部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2-08-22 11:06 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08-22

  近日,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组委会办公室对青年文明号星级认定工作进行通报,武汉博物馆宣教部(今社教部)集体获评“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

  全国青年文明号始于1994年的一项具有群众性、实践性、品牌性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今年,全国文旅系统共有15个文博集体获得“一星级全国青年文明号”认定,武汉博物馆宣教部是其中之一,也是湖北文旅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文博集体。

  作为展示武汉城市文明的窗口,武博宣教部是一支朝气蓬勃,锐气昂扬的青年团队,承担着讲解接待、对外宣传、社会教育、文物保护等重要工作职责。自2006年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以来,武汉博物馆宣教部秉承着“观众至上、服务第一”的职业理念,将青年文明号集体所倡导的创“一流管理”的目标落到实处,狠抓队伍建设,成长为一支素质过硬、服务一流、团结创新,有着高度凝聚力、战斗力、生命力的青年集体,以热情的服务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赢得了各界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