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赴安徽推介送2500万元大礼包
发布时间:2022-08-12 10:45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8-12

  近日,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年“极目楚天 畅游湖北”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会走进安徽合肥。

  推介会上,湖北为安徽游客送上总价值2500万元的文旅大礼包。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大礼包包括:价值1000万元的“惠游湖北”消费券,游客可以在景区门票(含二次消费)、酒店住宿、旅行社线路等场景使用;10万张湖北旅游惠民卡,每张惠民卡专项补贴100元,累计补贴超1000万元;面向安徽旅行社等代理渠道推出的500万元专项补贴。

  此外,湖北黄石、鄂州、孝感、黄冈、咸宁五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分别推介了当地文旅资源,并发布多重优惠。

  推介会上,湖北省黄梅戏剧院的黄梅戏非遗传承人涂小勇携手来自安徽省黄梅戏剧院的全国黄梅之星获得者付亚红共同演绎黄梅戏经典选段《对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省骨干旅行社举办合作签约仪式。(朱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