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武汉推出文旅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3-01-17 11:37 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1-17

  武汉市民文旅大讲堂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是武汉传播文明旅游理念、传播文旅知识的重要平台。武汉市民文旅大讲堂以“聚焦武汉文旅高质量服务”为主题,推出6期“文明+”线上线下课堂,带领市民游客开启文明、健康的高质量旅程,持续推出“安全旅游”答题挑战赛、邀请文史、旅游专家讲述城市人文历史及文明旅游等相关知识,宣传文明旅游、健康出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据悉,武汉市民文旅大讲堂作为2022年度武汉精神文明创建重点项目,被学习强国、《中国旅游报》、湖北省文明网、武汉市文明网、武汉发布、人民网、新华网、澎湃新闻、长江日报等媒体广泛宣传,线上线下共计100万人次市民游客参与听课及答题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