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湖北
湖北
湖北发放第二轮文旅惠民劵
发布时间:2024-03-12 08:44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4-03-12

  为充分做热春季文旅市场,更好发挥文旅为民惠民的服务功能,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发布信息,于3月上旬至4月底投放第二轮200万张湖北文旅特别惠民券(电子券)。

  湖北省内居民和广大游客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湖北文旅 龙年送福”官方小程序实名预约,预约成功后,可免费进景区(景点)游览或获得文创礼包。

  此次惠民券在第一轮新春惠民券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和优化,参与景区类型更多样,产品供给更丰富,投放周期更长,惠及群众更广。

  据介绍,在保留第一轮惠民券涵盖的重点4A、5A级景区,大型主题乐园,旅游演艺项目的基础上,此次新增了城乡赏花游景区或打卡点,让游客在花期享受实惠。不仅如此,在不收门票的特色赏花游打卡点,还将设置一些文创微市集,游客可现场领取免费兑换券,将特色文创产品带回家。(丁婕 鄂文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