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黑龙江
黑龙江
金秋龙江:一幅浓墨重彩的北国画卷
发布时间:2018-10-08 11:12 来源: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2018-10-08
  金秋龙江,层层叠叠的山峦被大自然的神来之笔涂抹得色彩斑斓,叠翠流金。在云雾缭绕中,黑龙江盛装喜迎八方来客!
  每年9月开始至10月中下旬,从黑龙江北部山脉逐渐向东南部山脉蔓延,会依次呈现五花山的绚丽景观。
  五花山是天赐龙江的好风光,独特的景观。小兴安岭、张广才岭、大兴安岭、完达山脉覆盖区域是秋季景观最为集中的区域,每年都有大批摄影爱好者、自驾爱好者慕名而来追寻传说中的五花山。登上山顶,万顷林海五彩斑斓;幽于峡谷之间,赏红叶纷飞,白桦青青,听溪水潺潺;油画般色彩斑斓的秋景,铺展出一幅绵延不尽、浓墨重彩的北国画卷。
  近年来,我省各地立足独有的生态资源优势,深度开发秋季旅游线路,加大推广宣传。深秋,到龙江赏五花山,已成为一个响当当的旅游品牌。
  黑龙江的秋天,不仅有庄稼丰收带来的喜悦,还有五花山描画出最浓烈的色彩。秋高气爽,龙江各个景区游人如织,欢声笑语回荡在碧水蓝天的黑土地,回荡在群山环绕间。来龙江吧!赏这令人无比震撼的秋色!